就如同一千个读者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,一千个校长也会有一千种对待教育的憧憬。

我一直这样对老师、家长和孩子说,凡事不要太过功利,人生就是一个淡定而从容的过程。

教育也一样,它就是一份坚守,守得住寂寞,守得住清贫,守得一寸之心,守得云开见月明;教育就是一种成全,成全学生的未来,成全自己的人生;教育就是一类审美,发现学生之美,发现自身之美,发现师生情谊之美,发现身边的美丽风景;教育就是一场修炼,修诚心结善缘,升华生命;教育就是一朝相遇和陪伴,用初始之本真对待他人,用初始之热情对待工作,在相遇与陪伴中给予他人和自己以幸福的愿景;教育就是一次旅行,爱在左,情在右,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,随时开花,小心呵护着孩子的成长,让一径长途点缀的花香弥漫,充满挚爱和深情。

教育应该是美好的、智慧的,是从心所欲而不愈矩的。它展现的不应是僵化的说教,而应是深情地唤醒,它承载的不应是冰冷的思想,而应是温暖的人心。

愿我们学校的孩子少一些世故,多一份童真;愿我们身边的老师少一些倦怠,多一份热情;愿我们的家长少一些浮躁,多一些清醒;愿我们的校园少一些戾气,多一份温馨。

我希望我们大工附校培养的孩子,未来不仅能够成就伟大的事业,也能成为一个挺立的、大写的——人。

—— 王 东

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老师来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学校讲学通知
如何将成功、自信、吃苦精神和流利英语传给下一代
来源:     作者:     时间:2011-06-08     点击:[]    

主办: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

协办:李阳疯狂英语教育集团

承办: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学校  

时间:2011年6月9日下午3:00--5:00

地点:大连理工大学附属学校 

 
主讲人:李阳 

参加人员:4-8年级学生及家长

特别奉献:从高考16分,成长为全世界著名的英语教育家。李阳老师将与每个家庭分享 --从一个逃学、英语不及格的学生成长为中国英语教育第一人的历程。  

李阳简介:       疯狂英语创始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球著名英语口语教育专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国主义演讲家、英语成功学励志导师、中国教育慈善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英语口语培训总教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2年世界杯形象大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国体育总局国家队运动员英语总教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国“关心下一代”工作委员会“关爱成长行动”形象大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青联委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国新青年十大新锐人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国五百多所中学的名誉校长和英语顾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宣讲活动基本内容:
 

1、 当代中国人,大连人成功、自信、吃苦精神,对社会的贡献!
2、 家庭教育做为孩子教育的主要组成部分,家长应如何把“成功、自信、吃苦精神”传给下一代。
3、 如何锻炼孩子的意志和确立正确的人生目标。
4、 如何让孩子不出国门,就能爱上英语、学好英语,快速提高学习成绩。
(语言能力就是学习能力,学习能力就是成功能力)
5、 快速记忆单词,掌握英语语法的秘诀。

注意事项:


1、 李阳老师是用知识创造财富的英雄,同时也是用教育支持教育、用教育进行慈善事业的典范。请珍惜这次公益演讲,珍惜发放的每一份资料。
2、 学生及家长须按时参加,保证会场纪律。
3、 学生统一着装(夏季校服)。

 

李阳老师对中国英语教育的贡献


    李阳疯狂英语在中国已经风靡了20年,深刻影响了中国的外语教学,极大地推动了中国教育的改革。
    李阳疯狂英语旗帜鲜明地提了“英语是说出来的”这个革命性的理念,并通过20年的不懈努力,把这个理念推广到中国的每一个角落,为中国的外语人才的培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。
    李阳疯狂英语将爱国主义教育和感恩教育融入英语教学,鼓励同学们为了父母的期望,为了国家的振兴而努力学好外语。
    李阳疯狂英语奖成功励志教育和英语学习结合起来,鼓励广大中小学生通过坚持朗读英语培养非凡的意志!通过征服英语带来的成功体验和信心、培养出的良好学习习惯全面带动各个学科的学习,做一个永不言败、具有国际素质的优秀学生!

 

学习英语最有效的方法到底是什么?


一、 背单词最好的方法
二、 突破语法最好的方法
三、 考高分最好的方法
四、 突破发音最好的方法
五、 突破翻译最好的方法